pride_and_glory_ver2.jpg  

【劇情簡介】

四名紐約市警員因埋伏行動敗露,而遭到歹徒冷酷謀殺殉職,使得整個警界氣氛緊張。為了偵捕其中一名在逃的殺警兇嫌,曼哈頓警局首長老法蘭斯提爾尼(強沃特飾),指派了同為警探的兒子雷提爾尼(艾德華諾頓飾)調查。

雷不情願的接下這個燙手山芋,卻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案子疑點重重,表面上似乎是一般緝毒行動失控造成的悲劇,但他注意到殉職的警員曾是他哥哥小法蘭斯提爾尼(諾亞艾莫瑞奇飾)的手下,以及妹夫吉米艾根(柯林法洛飾)的搭檔,而且每次在警方扺達現場前,都會有人向毒販通風報信!

更嚴重的是,所有證據都指向警局內部,自己的哥哥和妹夫都脫不了關係,隨著問題愈演愈烈,雷必須在忠於警界榮耀或忠於家族榮譽之間,做出抉擇。

new-pride-and-glory-poster1.jpg  

我是衝著艾德華諾頓看的。

 

上面那個電影簡介的劇情實在太經典(老套?),似乎很難拍的好看。剛開始看時,片頭劇情有點讓人無法進入狀況,我當初邊看內心邊OS:警察打球是很重要膩?幹嘛交代這麼久!過了這段大概10分鐘的片段,接下來的劇情很緊湊刺激,每個角色的的個性、他們內心的掙扎都可以讓觀眾清楚的感受到,非常精采~

 

劇情就像介紹的那麼簡單,偏偏就有辦法拍的很精采。這部片沒有那種完全正義必勝,為了正義其他親情友情管他去死的橋段(這種有出現在嫌疑犯X的獻身,看到吐血...)。若是家人犯罪了,如果自己為了正義去揭發,結局搞的整個家分崩離析,這樣重大的抉擇很難不動搖道德正義,這片對於這種道德兩難、身為警察卻犯罪的悲哀上的刻畫非常棒。

 

整部片在警匪動作、內心戲、劇情這幾部分都有顧到,主要角色的演技都很精湛,很好看的電影~大推!

 pride-and-glory-poster.jpg

 

不過為什麼電影圖片都這麼暗色調?不能來張全彩的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