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錯誤碼:80004005】

 方法轉錄自:~~│小浪的空間│~~



 此錯誤碼是因為再登入的時候SSL加密無法正常的啟動,所以我們只需要啟動相關的SSL就可以排除了。



  步驟一:開始→控制台→網際網路選項

  步驟二:選擇內容頁籤→清除SSL狀態

  步驟三:按下確定吧

  步驟四:切換到進階頁籤,確定下圖綠框的選項您和我勾的一樣

  步驟五:開始→執行→輸入cmd

  步驟六:在跳出的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ipconfig/flushdns後按下enter

  步驟七:再登入看看吧

 

錯誤碼:80004005似乎是MSN 8.0以上才會的問題...

另一種網路上常常找到的方式:

 

1. 先在【開始】-【執行】輸入【%userprofile%\contacts】然後按確定。此時會出現一個資料夾名為contacts。在contacts資料夾裡面有一個是你MSN帳號的資料夾,將它整個刪除,就完成第一步了。

注意: 大部分人資料夾裡面可能會沒有東西,其實是因為被隱藏起來了。所以這 時候你要點選那資料夾上的【工具】→【資料夾選 項】→【檢視】此時你會看到【進階設定】方塊,之後你要再裡面找到一個【隱藏檔案和資料夾】裡【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】點選這項目後按確定就會出現那些隱藏檔案了。

2. 接下來在【開始】-【執行】輸入【%userprofile%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Windows Live Contacts】然後按確定。此時會出現一個名為Windows Live Contacts的資料夾。做法跟第一步一樣。把那個你MSN帳號的資料夾整個刪除,就大功告成了。

 

我第一次遇到的時候,是用第二種方式解決的,據說這種方式會讓該帳號內的資料消失,例如:表情,不過我那次資料並沒有流失。第二次遇到這種方法就不管用了,第一、第二步驟的資料夾已經找不到原帳號的資料夾,當然沒得刪除,所以就去找了第一種方法(看起來有點道理),按步驟處理完重新開啟MSN就可以登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